今年的氣候異常潮濕,天氣變化大,很多人都莫名其妙的突然有各式皮膚問題。翔凝三月份突然在頸部和耳朵前後、眉毛、鼻子對稱性的長了大片紅疹、非常癢又紅腫還脫皮。她去看醫生診斷是脂漏性皮膚炎,可是擦藥也沒啥作用,擦了各種油膏....都只短暫止癢很快就又復發。
看她那樣子我真的覺得好像自己在癢和不舒服,很難過。我們倆都擔心它會不會是紅斑性狼滄啊!因為長得很對稱,她又在醫院工作,所以趕緊去做檢驗,結果幸好不是。我們都鬆一口氣,繼續想辦法...


調了各種配方油膏...毫無作用,不能幫助她讓我挫折感很重。
我用安地羅巴調一款油膏給朋友的孩子擦痱子癢,三天就消了!但那瓶對祥寧竟只有片刻作用,我想....會不會是她的皮膚因為太癢抓的已經有點脆弱,加了精油反而無助於她?
那天她到家裡來,我倒了10g的安地羅巴果實油給她,告訴她:「這是不賣的原料油,非常好用,你就直接用果實油薄薄擦一層,應該可以止癢、消炎,這瓶再沒用,我也沒輒了!」
但是看她如此癢,卻又幫不了她,真的很難過。

沒想到..她擦了很快止癢....
每天追蹤....一星期後...竟然痊癒。我們倆都很高興....瞎貓碰上死耗子。
我陸續寄出幾瓶給幾位一樣深受肌膚紅、癢..尤其是癢得令人受不了的朋友試用,作用還不錯。將他po上,知識分享。

此油是產自南美亞馬遜河流域的植物果實有機認證之脂肪油是亞馬遜河流域的印地安土著數千年來在叢林中重要的急難救助油,.安弟羅巴在亞馬遜河的原產地取得果實和製作都不容易每年的產量有限也不易保存,所以進貨量不多,只留著自己做原料用。從國外以1kg原裝瓶進口的原油,單價非常高單價比琉璃苣還高,數量有限,只做為自用的原料油,所以不提供大量銷售,請見諒。製作此油之植物果實脂肪,只能外用不可口服

只少量提供給需要的人不提供做原料用見諒!




安弟羅巴油 ANDIROBA

英文名稱ANDIROBA

名科屬木科

產地來源美洲

取用部位:取用種子油圭亞那酸渣樹油為楝木科植物此品種生長在南美洲為當地原住民數千年來取其種子油作為防蚊驅蟲及消炎、退腫等隨身用油。
此植物英文名稱為 ANDIROBA(我們使用此植物的種子油)
相關資料如下:
Andiroba andirobasaruba(carapa guianensis圭亞那酸渣(楝科)圭亞那苦油楝又稱為巴西紅木雜桃花心木樹雌雄同株樹高可達35-55m高度樹幹為圓柱形直徑約1-2m
製備方法 冷壓種子油

主要作用 止痛緩解疼痛)、消炎、驅蚊劑antitumorous治療創傷等。
用途:昆蟲叮咬和蜇傷,作為驅蚊劑,用於牛皮癬、皮炎、熱疹、皮膚真菌和皮膚寄生蟲等
相關研究記錄:
止痛藥緩解疼痛)、抗過敏、抗菌、抗癌、抗炎、抗瘧疾、抗寄生蟲antitumorous驅蚊劑。抗皮膚癌相關研究。
傳統用途
防腐劑、香脂、潤膚、退熱藥、驅蟲藥、傷口治療、肌肉放鬆等
適用膚質:
適合各類型膚質,產品無黏膩感。
登山或踏青於外出前塗抹於手、足、頸等皮膚外露處可防止蚊、蟲叮咬及止癢等等。
本產品氣味天然清爽(有點難聞,難怪蚊子不喜歡),在心理層面給予放鬆及提神等作用。
使用方法:
適量均勻施抹於身體部位。
主要成份:
為天然植物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