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前半段【逐條審查】的理念我支持,後半段之後荒腔走板到讓人看破手腳的看不起.....
每年大選時間到都要這樣以各種名目夭飽吵的進行政治鬥爭,那些政客、學者、專家是既得利益者,卻讓台灣因內耗空轉的犧牲我們這些沒聲音的小百姓,可惡至極。
,看不起對自己的失誤或錯誤找理由搪塞或輕描淡寫帶過,卻對別人的執行公務無限放大,擴張的撻伐的人。
我看不起不敢負責任的人...
我,更看不起這樣一個無能、懦弱到讓國家最高行政機關被人占領之後,還不能保護正當行使國家公權力的警察的領導者。
台灣社會就是被這二種人和媒體、某些政治性學者凌遲的空轉....十幾年,人民陷入痛苦之中。
反服貿的學生們,不要無限上綱自我膨脹的自以為是的代表我們自行決定台灣2300萬人的未來,你怎麼知道2300萬人都同意你,你們拿到我們的委託書了嗎???公投一下吧!!你就會知道你有多少能耐。
不是你們頭腦很好、知識充足,眼光精準。不是你們很行而是這個這個政府太無能。
你們完全沒有實際的生活能力與歷練,除了出一張嘴,你們真正了解各行各業真的的需求嗎?你們不只顯露出政治鬥爭中特定政黨的打手角色,愈來愈貪心且毫無節制的囂張的到令人討厭。
 
我支持服貿必須逐條審查理念,但不是反服貿,那是時代環境所必須。更看不起不負責任,耍賴、不理性、不尊重、亂扣人家帽子、栽贓、護短...不知所以然、把國家大事當作玩電動玩具趕流行的行為...
我的親戚的孩子也去道鬧熱,那些孩子我們比誰還清楚:他媽得意的以為他終於長大有使命感很高興,知道嗎?看他臉書po出來文章,如果不是顧及他的面子我就要留言嘲笑他了!!
連自己的經濟學主修課程都被當掉,服貿是什麼根本霧煞煞一問三不知,他去立法院靜坐是為了打卡趕流行【潮】一下,不是有使命感。而這孩子平日的實際行為呢???任性的伸手牌,從不體恤父母的辛苦,花錢像大爺,要買的東西或想做的事父母不同意就吵鬧。有時吵到要自殺,還得出動我們這一堆長輩旅途勞頓的去安撫。書不曾好好讀,連基本的生活能力都不好,上大學當作玩樂..對自己都沒責任感了還會對社會有使命感,騙肖ㄝ!!!
這群孩子裡面多的是這種人,當父母的自己沒有心知肚明嗎??你的孩子是什麼料自己不知道嗎?會在一夕之間...覺悟嗎??真正有實力有智慧的孩子知所為而為,不會盲目從眾,那些孩子現在正努力珍惜學習時間,加強自己的競爭力。
我們每個親友都叫他們可以回家了!給人家打到多倒楣的。萬一不小心打傷,換他的父母要歇斯底里要死要活了,屆時還不是又要我們放下自己手邊工作去處理....只會製造麻煩的人無自處能力的人還要救國家???趴著趴著卡袂著槍。
他們是要去那兒展英雄一下,順便看能不能把妹...我們這些長輩看到都當笑話討論:國家交乎這堆每天玩樂。自己不認真前途茫茫又不從不對自己負責任,只會惹麻煩的孩子會有希望???她們性格和人格的底我們這些長輩比誰都清楚。
 
父母,別把自己的孩子偉大化和理想化來彌補自己自卑的虛榮心。一個人如果不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就不要妄言或無限上綱的膨脹自己,將自己的身價抬高到想當救世祖改變別人的命運。先充實自己的實力,救救自己的未來吧!
講句難聽的:魏揚的爸媽不會靠他們的人脈為他安插工作或安排出路嗎?
讀那些阿沙不魯科系又一天到晚搞運動...不搞政治你們的未來還能做什麼?還有什麼出路???
如果沒人脈安插到立委身邊當助理、到政治團體當小弟或考公職或藉社會運動炒知名度...靠自己找工作,會領超過22k嗎?
當老闆或像我們這種在生活重歷練十足的人,只要你一開口或看你的動作舉止10分鐘,簡單應對幾句就可以看 透你的人生和腸子裡了,能當老闆的每個都是在生存競爭中身經百戰、聰明又實際的人,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摸清一個人的底,沒那個實力又不忠誠,別說22k,10k他都不願意浪費這個錢請個難管理,一天到晚抗議唱反調的人來砸自己的腳危害公司營運及他的利益!!!去當小英青年軍不是為自己沒有專長的未來鋪路嗎???這樣的你怎麼不對未來感到徬徨???
 
【魏揚在他的臉書如此po文:【抱歉我知道這樣動員很不負責,但請願意的朋友來行政院聲援,多來一人,就必須逼警方多派三個人清場,之所以佔領行政院,除爲立法院夥伴舒減壓力,更是讓馬政府看見人民的決心!】
 
給在行政院的學生及朋友們: 我是東華大學的楊翠老師。
今晚,我看到你們攻入行政院,表達對行政權濫權擴大,干涉立法權,以及對江宜樺、馬英九執政團隊的憤怒。

我可以了解,我支持你們。既然行動了,就不必後悔。這項行動,一定會被全力抹黑,什麼樣的咒罵都會出現。也一定會有人,將你們跟立法院的學生比較,說你們是暴民。

對於所有這些抹黑、不了解,請你們不要理會,也不必抗辯,要堅定信念,堅定訴求。我們都知道,社會運動中,沒有順民,社會運動,也沒有「真正的」、「唯一的」正確手段。我知道,你們選擇了,而且你們會負責。

各位同學,你們當然不是順民,但是,我知道,你們更不是暴民。⋯⋯

今夜,一定會非常不平靜,國民黨可能將以各種手段,將你們強制驅離。我希望你們可以聽我的話,大家安靜坐下來,雙手緊緊勾著彼此的雙手,聯結成一道堅定的意志城牆。不要落單,互相支持。

1988年的520農民運動,學生也是如今夜一般,緊緊相靠,被警察從身上踩過,他們沒有回擊,但也沒有絲毫畏懼。

暴力的,是國民黨與國家機器,暴力的,當然不是你們。我們的革命,堅定、沉穩、無所畏懼。

稍晚,如果遭遇鎮暴,請大家手勾著手,不反抗、不回擊,即使他們把我們抓走、踩過,我們也堅定信念。這就是我們的革命風範。

加油!我們都在守望著你們。】

魏楊父親的話:
急難的時候,兄弟不要審判兄弟!」
今夜難眠。身為父母,楊翠與我,掛懷著人在行政院前的兒子魏揚及其夥伴;他們選擇了承擔責任,我們當然的選擇是向他們致敬。
此刻,我也掛懷著在立法院的林飛帆、陳為廷及其夥伴;他們承受的身心壓力,早已超過了他們的年齡所應該負擔的。
台灣青年在2014年的三月學運,究竟是會被經典化或被妖魔化,那讓歷史學家、社會學者去傷腦筋。
但是,此刻,容我引用俄國作家蕭洛霍夫的大河小說《靜靜的頓河》寫下的話:急難的時候,兄弟不要審判兄弟!
為了反對黑箱決策的服貿,台灣青年們選擇了衝撞獨斷的、顢頇的威權決策體制。佔領立法院的、轉進行政院的,都是可敬的台灣青年,他(她)們是戰略上的兄弟姊妹,請不要再切割他(她)們。
這樣的切割、審判,在今晚是不道德的。】
魏揚不是在媒體鏡頭前拍胸脯保證..占領行政院如果發生流血事件...他要負全責了嗎??怎麼發生了流血事件他卻當將頭縮進龜殼撇清責任了!這種人還妄言領導妄言當社運者。
 
當父母的你們明確的知道他做錯了!!也擔心心疼他的重大錯誤會被其他學生拋棄被公幹而孤單落淚負擔刑責,不是嗎???這樣一個你們還小心翼翼呵護怕他冷怕他熱怕他受傷的孩子,這樣一個你們不願意讓他負責的孩子.....你把他神話或美化成多有擔當和肩膀見識,多有內涵多偉大的神人...也太好笑了!!!認份的當個平凡人就好,還不是那塊料啦!!
 
那些口稱做大事咻咻叫攻占行政院行宵小之事的革命家真是太好笑了!攻占時每個人都逞英雄強出頭的在臉書或舉手大喊帶頭的是我..是我...
結果一出事就成未斷奶的媽寶,父母急忙營救,聽到要羈押,不曾吃過苦的溫室革命家竟然嚎啕大哭..不是我...不是我....笑死人了。這樣沒膽識沒擔當不敢負責任.....的草莓革命家能做大事???
還有最好笑的是要當英雄時每個人爭相舉手搶功勞,面臨刑責時...跑到沒半個,每個都說:不是我...不是我...
那是鬼嗎???不要推拖耍賴說是:外面的人、社會份子、臥底的...,不論暴動'破壞、偷竊的是誰,只要是誰發起的運動誰就要概括承受。楊翠不是說她們會負責嗎?誰負責了???身為母親,你明知道占領行政院可能讓台灣毀了,卻如此護短的讓你的兒子和他的夥伴們縮進殼裡不敢負責還po文為他們找藉口,型塑她們多偉大、多有理想。真是狗屁。
馬英九政府的確無能到我很希望能罷免他,但是,是循法律程序和平、理性罷免。
攻占行政院等同政變,如果鎮暴警察沒處理,國家可能停擺,如埃及...等國,政權不穩,沒有行政、法治,全國勢必出現各種暴動和掠奪搶劫,多頭馬車爭權奪利,民不聊生、軍隊、警察各擁其主或鎮壓...用這種方式即使馬英九下台,台灣不只是現在這樣空轉而已,必須付出更大更可怕的代價...只是為了妳那被妳過度溺愛美化的孩子和其他幼稚的孩子們的一時衝動。對妳們這種自私的只顧你們自己的孩子不顧慮2300萬人的生活與生存的人,自己的孩子明明是做了錯誤行為,自詡為作家、名人的po軟文自我包裝美化行銷自己的孩子。我真是看不起啊!!

這個運動...看到無能孬種的政府和革命家及司法,還有像小偷一樣計謀等著割稻尾的政黨,靠鐘點車馬費的草包名嘴,搶收視率的媒體....哈.....忍不住打哈欠...一場實際膽小卻只要有人壯其聲勢就嗆聲如街頭混混,無限上綱又不知進退的爛戲,不⋯⋯論是政府或革命家,那些老一輩的政治人物和街頭運動者一定都在偷笑....
 
民進黨敢站出來說反服貿、退回服貿嗎?敢負擔不簽服貿的後果嗎?
學生們究竟是在反對服貿的簽訂呢?還是反對服貿的未逐條審查的黑箱作業?
如果是前者,你比民進黨還勇敢,但是請簽下生死狀...萬一未來台灣更慘,你們要如何負責。不要告訴我們你們因為無明只是熱血所以無法負責。
如果是後者,政府已經回應要逐條審查,那就彼此折衝找到退場機制
我是反對服貿未逐條審查的權力暴力,但不代表我認同你們占領立法院的非理性暴力行為。
至於魏揚的娘的控訴...哈..
我對這個政府的能力和政策也非常討厭,但是..
這政府再不濟無能...我們的國家還叫中華民國,行政院是這國家的行政機關,不屬任何政黨和個人,它必須受到尊重且正常運作。你兒子帶頭挑撥衝進行政院大肆破壞,偷竊別人的財物,就是違反國家安全的暴力宵小行為,不值同情支持和尊重。
要不!你們夫妻辭掉在中華民國的國立大學的工作,還有你參予的基金會千萬不要拿政府半毛補助喔⋯⋯!放棄國籍,因為你們並不需要這國家的任何資源與保護了。否則,就別唱哭調,為自己的行為負起法律和賠償責任,賠償用你個人資產可別用基金會的錢喔!!納稅人沒有理由為你個人想紅損失血汗錢。
林飛帆和陳為廷或有其他人說這些人非暴力是你兄弟...哇!!!如此有情,請連帶負擔賠償修復金額的責任。這政府若不向這些學生求償而要納稅人買單,納稅人就該狀告馬英九和江宜樺圖利學生。
進立法院反服貿黑箱未逐條審查我支持,攻行政院我非常反感,這是不同機構。進行政院翻箱倒櫃搞破壞是將中華民國這國家放在地上踩
魏揚既然敢做如此衝動的逞個人英雄的舉止,當父母的既然支持,怎麼會在聽到要被聲押時嚎啕大哭,當媽的妳又何必控訴政府暴力?是誰先暴力占據行政院的。這樣英雄就變狗熊了ㄝ!
即使我非常討厭這個無能政府,但是仍希望政權是和平的移轉,減少社會成本支出也能夠安全安定的生活,因為我不是英雄也不想當英雄,只想當凡人。
 
罷課!有什麼關係!你一世人麥上課嘛嘸要緊,別人咧替你神經咧!!!損失的是你自己菁華的學習時間和你父母的血汗錢以及你的競爭力,那關我們什麼屁事???請無限期盡量罷課吧!!!這輩子別再進學校拿學位更為你拍拍手。
教授,請不要為了自身偷懶影響其他學生的受教權。
提醒各位一下.....一.教授是領薪水的,你罷課愈久他不用工作領白薪更爽。你的父母是花血汗錢供你學習。
二.想當年施明德、許信良、林正杰...等,滿腹理想被關了大半輩子,當年,那個獨裁政治環境,他們才是真正勇敢的民主英雄。只可惜近二十年來時不予他...他們只是比較不政客,不操弄..說了你們不喜歡聽的話...現在可是被各位丟在政治糞坑中無情批判和賤踏呢!!你們尊重這些民主前輩幾許?現在追逐那個未為民主付出只割稻尾的蔡英文不是嗎?因為她和蔡依林一樣是明星。你們也只是追星期望她掌權後有你們的位置而已不是嗎??
看看王雪峰夫妻的境況.....政治很現實很齷齪很無情...人民很現實.....生存更現實,理性一點,沒有實力和能力....你再會抗議再敢衝...還是會被生存淘汰,被今日為你鼓掌惺惺作態支持你的人們拋棄,那悲哀啊!!那落寞啊!!!你和你的娘最好承受得起。
還有進行政院翻箱倒櫃偷人家東西很丟臉ㄝ!以前的民主前輩不會做這種宵小行為
 
我對這個政府和司法是失望的,魏揚憑什麼可以無保飭回???
如果司法和國家是害怕群眾而不是尊重人民,那的確是沒有前途的國家。是鼓勵人民不爽就可以衝撞這國家的每個公務機關嗎???這國家還叫國家還能運作嗎??
凡事都有限度而非打著運動旗幟就可以無限上綱,這是一個社會,公民社會,它必須有一個包容的底線,而法律....正是維持社會安全運作的底線。
我可以這樣說嗎?幹!!我又還沒去砸到行政院,為什麼要由我的血汗錢去付維修費。
魏揚、陳為廷或林飛帆這些人能不能立狀以後不要選舉走入政治,讓我看見台灣司法值得為你如此做。
這事件告訴我們大家,以後,不論誰執政(不論是國民黨、民進黨或阿貓阿狗阿豬),不爽你都可以殺進去這些行政機關大肆破壞、偷竊,因為有魏揚當你的免死金牌了!魏揚可以為什麼你不可以??
我主張是因為這些孩子必須學會為自己負責,要提升素質才有競爭力,而不是學那些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的政客,利用群眾的從眾心理喊打喊殺,製作事端,出事後只會推、拖、拉,只會怪罪別人不自省不自我成長,只會栽贓抹黑甚至做出【天下雜誌記者3月21日發表的「林孟潔:服貿協議的草率令人震驚──剛與馬總統會面的倫敦政經學院教授Christopher Hughes談話側記」一文,經查證部份內文與Christopher Hughes教授談話有所出入,並造成讀者困擾,本站為疏失鄭重向Christopher Hughes教授與所有讀者道歉。本站在查證過程中並已撤下此文。】這種以自己偏頗觀點亂扣人家帽子的羞恥行徑。
孩子們,已經進入全球化的生存近身肉搏戰時代了,你們要學習強化自己的競爭力,為自己負責而不是學習那些退流行的政客行為。

不論是已執政的或未來想往政治路上走的這些人和一部份人民的水準和素質...每個都不知所以然的做出像【服貿協議的草率令人震驚──剛與馬總統會面的倫敦政經學院教授Christopher Hughes談話側記」】一文的【天下雜誌記者的「林孟潔」一樣自編故事還敢在雜誌謊稱,亂給人戴帽子栽贓。這種以自己偏頗觀點,明明是自己說編故事的卻亂扣人家帽子的羞恥行徑。

這種大腦和素質及能力...
這個國家不管有沒有服貿都註定要往下沉淪的沒前途。

卡早睏卡有眠..不要跟著一場不知要按怎收山也不會收山的爛戲起肖...認真一點學習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卡實在,別為了那些搞不懂的友露安和伏冒浪費精神和時間卡實在。電視關掉省點電費比較拼經濟,但是...我可以這樣說嗎【幹...我們竟為這堆正反兩面的三腳貓白白浪費這麼多血汗錢和經濟損失】,可憐的是那些居民沒有一天可以安靜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