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是有理想有感覺,但是請不要忘了最重要的關鍵...她們沒有實際生活的歷練,甚至沒有上班工作賺一毛錢養自己過???


雖然讀台大或清大,但是讀的是的什麼科系???
..除了上街頭運動爭取曝光率,以為未來往政壇發展或當媒體的大嘴巴以外,你的出路規畫了嗎???.難怪你會對未來感到彷徨、恐懼,讀這些科系是你和你父母的選擇,不要因為你個人的自以為是拿2300萬人的命運當電動玩具玩。還有請問大學四年...你努力充實自己培養競爭力了嗎??大學四年你是玩樂,不務正業或認真學習了呢??


請問這些學生:服貿協議的利與弊你真的懂嗎?你是相關的服務業的人嗎?如果你不懂,你不是,你有拿到這些相關行業的所有從業人員或老闆的委託授權書嗎?如果沒有,你憑什麼代表這些行業的人佔據立法院與行政院???


請問除了支持你們的那一部分人,其他反對或未出聲的人簽授權書或委託書給你們,授權你們可以決定我們的未來了嗎?你們也太往臉上貼金、自我膨脹到可笑了!


破壞立法院和行政院以及這十天台灣經濟的損失費用請自行買單,我可以這樣說嗎??【幹!我又還沒有砸到行政院或立法院,連用石頭丟破玻璃也沒有,為什麼要用我辛苦的血汗錢為你們買單???】可以請你們或你們的支持者買單嗎?請秉持使用者付費的公平正義法則。

你或你的教授反對服貿,並不代表每個學生或每個人都反服貿喔?有的人贊成服貿有的沒意見,那些人都還需要正常學習,你們或教授憑什麼罷課影響其他人的受教權?你們憑什麼公器私用???你們尊重另一種聲音嗎??你堅持你是對的時候,有沒有反向思考你可能是錯的?因為顯然你既沒有實際上班工作賺錢養活自己的經驗過也還是靠爸或靠媽的族群?這樣的你們憑藉什麼在這種攸關國家未來的議題上霸道的要政府聽從你們,要決定我們2300萬人的未來。

請問你們有尊重另一種聲音或尊重別人了嗎?你想過對立的那方可能是對的嗎??這不是一個是非對錯的事件,而是一個未知結果的國家政策,沒有人敢說絕對的成敗,你們吃嘸三把甕菜就比神仙還厲害知道一定不行嗎??如果沒有,你又憑什麼要求別人尊重你善待你??

你反對服貿是你家的事,憑什麼要別人一定要跟從你,一定要認同你,一定要追隨你....你憑什麼為了你個人的理念影響甚至扼殺別人,影響別人甚至這個國家的運作???


你覺得馬英九和立委應該買單,如果他們同意最好,不同意請使用者付費。不過,是馬英九或立委教唆你們這麼做的嗎??否則為什麼砸的人是你們,付費的是他們???我覺得很奇怪,這是什麼邏輯和處事觀念???你們的行為為什麼是要對立的那一方負責任??這樣不敢負責甚至沒有能力負擔責任的你們,還敢如此腎上腺素衝腦袋的行事,任性的囂張應答。這樣不敢也無法負責的人,不需要服貿你就註定要領22k以下,在國內的競爭就註定隨時被淘汰,你以為老闆是笨蛋嗎???。哪個頭家敢用你們這種人啊???

至於馬英九...不喜歡他就罷免他,我也非常想罷免他,因為真的很無能到讓人受不了。只要依法提出罷免,不只我會去投票,一定死拉活拉也要拉我認識的人一起去投。


要告訴你們的是,馬英九的無能我也很賭爛,如果是像紅衫軍或洪仲丘案理性的在凱道抗議請他下台,我一定到。如果要學民進黨那種十幾年來讓我們厭煩到極點又讓台灣空轉的栽贓、抹黑、不敢負責任、耍賴和抹黑造謠的方式...真是令人厭煩。


做為人...是有一定的做人道理和遊戲規則的,不是你們一定對,也不是你們要求的別人都一定得同意。當你們要別人聽你的聲音時先學會聽聽別人怎麼說。畢竟你們才二十幾歲...生命歷練...很少很少。少到沒那個能力和屁股來決定我們的人生,在抗爭中你們當當搖旗吶喊的那個角色和位置就行了,這種生命資歷要當主角會嚇死我們。


其實很簡單,服貿簽與不簽...結果好或壞都沒人知曉。你們和馬英九都立下生死狀,如果服貿簽了讓台灣更糟,請馬英九、江宜樺切腹自殺以負責。如果不簽..也讓台灣經濟和未來更糟糕...也請你們這堆人同樣切腹自殺以謝國人。你們雙方影響我們的利益的吵得要死,總是該要有人負責任的嘛!!!你們怎麼可以如此無賴和沒有肩膀的耍賴說全部要馬英九負責,你們也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啊!!!都幾歲了,法律是滿18歲就必須為自己負責了ㄝ。 不敢負責的就退下,敢負責的就依那方的提議去做嘛,還不簡單。

事件至今...我們支持你們敢於反對程序正義的理念,但是厭惡極了你們囂張、自我膨脹到無限上綱的目中無人態度。而且顯然的你們的學生領袖只是政黨政爭的打手,其他大多數是盲目的趕流行從眾行為者,這樣要我們支持...很說不過去。


提醒你們,不管你們要怎麼做,不要造成這個國家的行政,法律、治安和秩序不能運轉的進入無政府狀態,那個後果你們可要承擔的,要瞻前顧後的想清楚,否則影響大多數人的生存和生活利益時可是會被人民拔光頭髮的。大家的生活已經夠辛苦夠煩的了。

最後...提醒各位,你們真該感恩台灣這個國家太過於民主,民眾非常包容才能容許你們從一個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正當理由到不知所云的如此無厘頭胡鬧瞎鬧十幾天。你要慶幸這個政府太無能,才能讓你攻進行政院翻箱倒櫃當小偷還能全身而退。你要感謝你的父母如此小心翼翼呵護你如溫室花朵。但是,你學會說:對不起...謝謝...學會說...我錯了!請原諒...了嗎??

政客的耍賴、硬ㄠ、不負責任態度、抹黑、栽贓....這些負面行為模是造成台灣這十多年的空轉和衰退...已經令台灣大多數民眾非常厭煩了!別再學這些行為模式了!看看天空多廣闊啊...你的人生...這麼窄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