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台灣的氣候潮濕多雨,青苔到處長,小黑蚊肆虐,每被咬到其癢無比...簡直要人命。

正值春季潮濕多雨,小黑蚊、黑金剛傾巢而出,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可驅蚊、驅小黑蚊的良方,我試過自己和他人的多種配方(化學工業的防蚊液未試)皆無法達到效果;驅蚊效能大約只有幾分鐘至多半小時。號稱驅蚊最佳的香茅是驅某種小昆蟲有效,蚊子和小黑蚊、黑金剛對這種味道無動於衷,真是氣死人了!!!

因此,最近大家問我:「哪一種防蚊液有效???」

我都回答:「用乾草燒出來的煙霧最有效,不論什麼蟲,為了保護牠們的呼吸器官全跑光了!!」

我大多數時間都在野外工作,小黑蚊、黑金剛把我當成美味食品,特別愛咬我...真是氣死我了!連艾草油膏、安弟羅巴油膏對付它的作用我都嫌太慢。因此怕癢得我以自己萃取的藥草植物精油為主軸,搭配鼠尾草為佐,調配了鼠尾草複方止它的癢癢癢.........這樣比較實際一些。

本品為9種天然植物精油調配的複方,主配方是我自己萃取的台灣特有藥草植物!!...

此方對小黑蚊、黑金剛、蚊蟲、接觸草叢、植物引起的過敏紅腫、癢...成績絕佳,在鄉下,一大票朋友們說:「沒這複方,被小黑蚊、黑金鋼攻擊的快活不下去了!」我做成5ml、10ml滾珠瓶,只要沾上複方油,除非體質特異(目前沒遇過),約10-30秒..可說立即性止癢。消紅腫速度快,擦一次止癢約12小時,有的人擦一次就止癢全消紅腫,有的擦二次,有的擦上3-4次才全消紅點點,視個人體質而異。

被小黑蚊或黑金剛咬到,少則十天半月才會好,嚴重的抓成潰爛,使用這複方油擦上就立即止癢,保護肌膚避免抓傷抓破皮感染,約一天至二天紅點點會消失,癢癢不會復發。這個季節趕緊通告各位好朋友,免受小黑蚊及黑金剛之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