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sn5  

大嬸真的很抬舉自己耶!哈哈哈…
我這人有嚴重心理潔癖,一個人若讓我瞧不起時,在我眼裡,心裡,感覺裡是呈非物質狀態的。

成就和努力,付出,學習是成正比的,有很多人在某些領域中才接觸皮毛就自以為是全天下最厲害的人,卻沒將頭抬起將眼光看遠,不再學習進步,一昧忌恨他人,這種人比比皆是也難成大器,已經看到懶得看了。
我是個喜歡學習的人,知識和實驗即使窮我一生都不會有盡頭或滿意的時候。⋯⋯看我剛開始寫的半吊子文章和現在的文章...就知道。
各方面距離那麼遠的我們……我沒有生氣或在意的理由。但也不喜歡被潑髒水,因深暗人性,所以從不和同行互動往來,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自玩自的。
如果不把相同領域的人當學習對象而是當敵人,妳的一生有永遠打不完的敵人,不累嗎?

對妳避之唯恐不及,能不能不要上我的網站和部落格看我寫的文章,連對著我呼吸都不要,不要提到我的名或在腦子想著我,注意我,妳才不會因嫉恨而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