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草精華液有多好用?
這些天又忙又累翻了,加上一些小事勾起從前的記憶,想起四十歲以前自己受儒家那種狗屁不通的思想教育努力做一個好人,在鄉下生活簡單的我心思也簡單,一顆熱誠熱心待人被視若糞土不打緊,還把我當白痴或呆子百般羞辱。沒想到現代人類根本沒人格教養的居多,所以那種儒家舊有教養會被生物的惡性面吃掉,人善被人欺。
那二十幾年遇到很多的垃圾人渣對我的傷害之深,二十幾年的精華青春歲月卻是在被精神虐待中度過,讓我想起來時...其恨和太平洋一樣波饕洶湧。
四十歲以後...我努力學習當個壞人來保護自己。那些人格有病的人真的很賤ㄝ!當你是個強壯壞人時,牠們又像縮頭烏龜不敢招惹你。
但是這些天想起來..對我的傷害一樣很深...深的我的心都在發抖,吃不下、睡不著..心臟有感的繃繃跳...昨天萃取時晃神..一個開關閥忘了關..萃取出錯,損失了10ml的藍色艾草精油..搥心肝..開口罵自己...minerva哪在幹甚麼?你到底在幹甚麼?這樣的人值得你如此傷心或受傷或難過嗎?應該 是怨恨吧!!!
我人生最精華的青春歲月都是在被折磨中度過....被一個在藏在暗處的垃圾般的女子和在明處的人..那不堪的過往..
躺在床上睡不著..愈想愈清晰...恨...直衝腦門...,愈往細裡想愈生氣...倏然..感覺免疫力在身體下降...身體虛冷,免疫力的活動清晰可見,我嚇了一跳...從床上坐起,不斷出聲告訴自己:「minerva..夠了!夠了!!!深呼吸..深呼吸..不要再想了!到此為止..不許再想了!!!否則一定會生大病,活的久的才是贏家。」
所有在我生命留傷疤的人,當我有能力時一定會用盡所有力氣復仇。這四十幾年的生命經驗....我早不相信以德報怨那套狗屁不通的論調...日本人以德報怨了嗎?釣魚台他們會因感恩而不搶奪不攻擊我們的漁民嗎?只有懦弱自卑的台灣人老是送錢、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像哈巴狗討好別人..捐錢出力期許日本人稱讚一下...。出錢出力的人讓人稱讚時竟會像是得到諾貝爾獎般喜不自勝.真是笨蛋,奴隸性格,這樣的國家怎麼會強盛?
宗教的那一套在我的經驗中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無用論,這些年我奉行漢摩拉比法典的律法....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給我一分恩情,還你二分,給我一份傷和還你二分。殺我一個人...國家律法不讓妳死,我一定殺妳二個要回公道(讓所有惡意行壞的人知道,沒那麼好吃好睡啦!當所有台灣人都是天生奴隸性格的軟腳蝦嗎?)所以千萬別嚐試招惹我,是會用命去拼的喔。這樣生活簡單的生物思維..人才會快樂。
我在生命經驗...尤其現代的台灣價值觀中看不到...人...必須隱忍和壓抑的理由和寬恕的美德...大多數人是缺乏自省能力和感恩的能力,那是家庭教育的失敗和政客的不良示範所致。
不過我從不擔心自己變得更壞..因為我有良好的遺傳..天生善良、柔軟和憐憫,胸襟遠大,加上生命經歷豐富的精明犀利和明確,辨識能力絕佳,所以不擔心自己的價值偏差或變無情,只是更有智慧而已

回歸正題...因免疫力下降,嘴唇和手馬上長泡疹...我嚇一跳..也太快了吧(實際上是已經如此幾天了!),我趕緊擦穗花薰衣草油膏加喝一碗苦苦艾草精華液,早上起來消了一半以上,快痊癒了!
艾草本身是入菜的常用菜蔬,在中國或日本的民間養生或用藥及生或應用上佔極重要的位置,只是我沒想到野生艾草的能量如此之佳,煉出藍色精油就讓我驚奇且知道他的能量和藥理一定很棒了!!精華液也比一般馴化種植的好,晚上喝半碗,隔天排便順暢,火氣大有口臭...成果一級棒,隔天早上有感,做成艾草蜂蜜一定也很棒!別擔心會喝太多,總數量也只有如此,以後還有沒有也要看老天和運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