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他不容易入睡,腦子總是轉啊轉的思考很多東西。我知道自我要求高的他,長期的功課壓力與緊張以及對自我的期許,加上青春期那初與社會接軌的一些價值觀的衝擊和矛盾,讓他有潛伏焦慮。
    心疼的我幫他調了香橙花精油+玫瑰精油+小花茉莉精油,三種純精油按摩頭部百會,太陽穴及眼周穴道和臉部頭部輕揉按摩,很快他就呼呼大睡。
    他要回學校時,我又調香橙花精油0.6ml+薰衣草精油1ml+佛手柑精油0.6ml+檸檬精油0.4ml+玫瑰木精油0.4+7ml蘆薈精油讓他帶回學校睡前按摩。
    他來電說效果非常好,保養皮膚又好入睡。下次回來再調另一種配方給他,焦慮的精油配方要調換,才具最佳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