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兒子般照顧的萬壽菊

老師今晚在我和他電話討論香水和生藥油膏時說:
「妳可能是我唯一的傳人。」真是讓我感動的
這些年他對我毫不藏私的傳授,而且愈教愈多,真是無以為報,他全力支援,所以在精油藥理這門專業上,我....每天都在進步,進步神速,雖然研究、記錄、實驗都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但是每一次的成功都令我異常興奮。
老師說:那都是你個人的資產,沒人可以比的上的,但是我將這些整理成電子檔,未來一樣要找一個傳人,將這門寶貴知識傳授下去。

我這樣算不算在向我唯一的師姐宣告我的知識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