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從國中開始就在外地求學,雖然悉心照料,但是總擔心他的飲食不夠健康,每次休假回家,總是如此....想把所有健康的有機無毒的食品全塞給他,所以....從起床開始..一天對他的【酷刑】
翔寧送我二瓶自製的藍莓果醬,我想兒子228連假要回來,捨不得吃,留著等他回來讓他吃早餐時塗全麥土司,有機的台東自製藍莓果醬...非賣品(以後應該鼓勵她做來賣)...太好吃了!!

兒子228連假四天的早餐,一片塗了藍莓醬的全麥土司開始...


這是含有花粉、蜂王乳的野生蜂蜜,是我辛苦從蜂巢擠壓出來的,又香又可口,人間美味,這次每天打開冰箱看著流口水也捨不得吃,留著等他回來當早餐或點心吃,第二片是塗了野生蜂蜜的全麥土司。



這二片土司,在他尚未起床前先塗好放盤子中,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幸福...好甜蜜...好滿足。


煮一壺熱熱的艾草茶,保健他的身子,艾草茶是東方醫草,很好的保健菜蔬,對肝臟和呼吸器官、過敏性體質及腸胃都有不錯的保健作用,大男生對於健康和養生是很不放在心上的,雖然每天叮嚀他飲食要注意,但是不在父母身邊的孩子,總是...方便就好。從小負笈在外的我也是這樣長大的,深深了解。
這壺微苦艾草茶是母親的愛與呵護



這是新鮮老薑熬煉的薑母茶,我沖泡一杯給自己喝,陪兒子吃早餐



四天假期,我們母子倆就吃這麼幸福、健康、甜蜜的早餐,兒子無奈的當了四天清淡飲食的修行居士
在鄉間生活的我,很熱情熱心,很俠義,但是對人際也很淡然,朋友間來來去去淡如浮雲。不論釋迦、民宿或精油,更是自得其樂的不與同行哩哩囉囉的。天生喜歡陶淵明、王維式田園生活,不同的是非懷才不遇的黯然隱居,而是不喜外露不喜名利的怡然自得,所以自己靜謐的研究、學習而不想發展成商業經營,不想有名。
這樣甜蜜而幸福的日子,簡單、充實的有自己的價值和成就感..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