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要戒檳榔,牙疼的受不了,愁眉苦臉,看牙醫已經損失幾顆牙了,所以不甘心再被拔牙的忍耐著痛。
調幾次的皮膚及失眠讓他使用,他使用效果良好,所以對精油的功用信心十足。我輕描淡寫的說調幾滴油給他擦牙齦,保證可以舒緩牙疼,他說整個牙齦神經痛,也不知究竟是痛哪兒。
我用二滴丁香,二滴沒藥調一丁點開水給他,讓他用棉花棒擦牙齦。早上他問我:「那是甚麼東西的油,是會麻醉嗎?」
我笑著說:「一夜無痛吧!沒藥對牙齒的作用很棒,丁香止痛效果超級,當然是有點麻醉效果,維持多久不痛。」他說:「8小時」
希望可以幫他度過戒檳榔的痛苦期,我老是不解的問他:怎麼有人那麼笨,每次戒檳榔都痛得很,好不容易戒了一段時間,又忍不住吃起來,然後再痛苦一次的戒,這樣反覆的經歷,不是比豬還笨嗎?痛一次就夠可怕了,還會自投羅網的痛好幾次,真想不透這是甚麼心理,有被虐待病呀!還是怕種荖葉、檳榔的人賺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