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

市場上精油的價格很亂,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賣便宜的油?


愛戀

我笑了出來,我將精油知識當成藥草學在專研,也漸漸在學習的進階中自然的重視調香。精油的生產是一種農業生產,和我們種釋迦一樣,每個果農種的釋迦到拍賣市場,一樣的果實重量,價格卻有天地之別,為什麼?無非品質。品質、成色、口感和甜度影響價格,這就需要管理和栽植技術了。一樣是當農夫,有的農夫一輩子種的農作物收成不好,品質不佳而賣不到好價錢,有的農夫每年的收成價格高又是搶手貨,看管理的農夫知識的成長和技術的進步有多少,那是用心。

綻放

我仍堅持做高品質的產品,錢賺少一點無妨,但油品的品質和香調一定要佳。精油有香精合成的,有化工合成,有植物抽出物的合成,有真偽精油合成的,而純植物精油依製作過程和萃取過程與技術,也有優劣之分,粗製或再製,也視植物種類而異。我仍堅持好油,堅持將實用知識和有效的質優精油實際推廣,天然的產品而不魚目混珠。那是興趣,為了精油,我可以廢寢忘食的到著魔一般,那是找到自己的最愛。
熟成

從小我就愛植物和自然,喜愛藥草知識。彷彿前世的因緣一般的難以割捨,有機會又有良師,自然一頭栽進無法自拔的願一生浸在其中,有沒有賺錢我都恨快樂,整個身心靈都慢慢健康、寬闊且靈敏,反正非常快樂。對物欲的要求又不高,兒子從國中至大學,一路拿獎學金,人品很好也獨立自主,生活自理能力也很棒,不需我擔心,我只想在自己喜愛的世界優游自在,能和別人分享生活的喜悅就很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