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為素未謀面的Tiffany做的桂花香膏,寄去給她時,她並沒有馬上反應是否喜歡,我留意著部落格和e-mail都未收到她的訊息。
哇!內心真是忐忑不安呢!

是為她特別用心做的,真怕不及格呢!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問,雖然對型態和香調、作用有十足自信,但是就怕那位小姐不喜歡。終於...終於....在過了二天後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大姐,香調超棒,真的和公司前面種的那排桂花香調一樣ㄝ!只是更濃郁些,我好喜歡喔!特意等使用二天深深體驗後才告訴您結果,我真的好喜歡。擦在臉上吸收性很好,很舒服。買二瓶,本來其中一瓶是要送人的,現在不送了,要留下來自己用.....。」
呼!...
這個時候,這個時候...我也才真正的認為桂花香膏是成功,一定要主角喜歡,才是成功啊!

Tiffany,很高興你喜歡,未來我可以用你的名字為它命名嗎?【Tiffany桂花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