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告訴台東這位朋友,這次我沒加當歸膏,只用指甲花+薑黃+咖啡+紅茶,染出來的效果更好。
白色的髮根處成24k金的漂亮顏色,前次染過的髮色加深成為紅棕或咖啡色,很漂亮的挑染色。而且我抓到固色的訣竅了,每次染每次成功。染過的地方天天洗頭髮色不會變白,會變淡咖啡或淺金黃色,髮根長出5-6公分白髮時再染一次,以前染過的髮色會更紅棕或咖啡,不過黑色的部分不會蓋過喔!因為是天然植物而非化學染劑的關係。
因為廠商只剩下十幾包指甲花我全買了,不知道她們還會不會再進指甲花,所以只能分妳幾包。我就不po上網站了,你直接從台灣特有植物精油篇網站的連絡我們處寄mail給我。
染一次成本200元。
染完頭髮是青草味道,聞起來超舒服,髮質清爽澎鬆,主要是..不癢無毒。



顏色很自然又舒服,漂亮的挑染,除了麻煩一點以外,成本很低只有200多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