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使用艾草油膏的人都讚不絕口,讓我很欣慰,這八年的苦功終究開始可以幫助到別人.....我高興的好想
每個患痔瘡者使用都說一夜即改善良多,對過敏更不用說。
很感謝我的老師這八年的教導,如果沒有他,我又如何能抓住訣竅,如果沒有他....我又如何能研發。

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第七大願: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重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第六、第七大願都願救病苦,我沒那麼偉大,但是希望在精油和植物藥理上能融會貫通,能夠對很多人有幫助。我不是個喜愛榮華富貴和金錢的人,只是非常的愛專研知識。但是當看到非洲飢荒時,多願我是有神力之人或世界首富,能夠將那些在安逸社會浪費掉的糧食,運到非洲救那些受飢餓之苦的人。在交通如此便利的時代,我們討債的浪費食物,但在不遠處.....有那麼多孩子因飢餓而喪命。唉.......................................

心好痛。
在台灣.....每天浪費掉的食物有多少......
在其他國度.....每日汲汲營營追逐金錢和權力....浪費掉的又有多少.....
看著那些名媛、明星和富豪一個包包可以養活多少人,一個派對浪費多少人的活命機會,如果有能力,我要賺那些人的錢來救貧困受飢受病的人。

聞聲救苦救難的無上大師啊!從小我就崇拜祢,期望自己能和祢一樣,手執甘露瓶,遍灑三千,聞聲救苦救難.....只是資質魯鈍又沒慧根,浪費太多時光。
如果祢存在宇宙間,就開我的智慧,讓我更精進,能助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