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到愈來愈多朋友把我當精油皮膚專科醫師一般,我真的有些擔心而睡不著,所以寫了這一篇文章。
我從出生就生活在田野之間,天生具正義感和同理心的性格,更是對植物和藥草有著如同生命般的熱愛;感謝上天和父母給我一顆還算柔軟的心,但是我也是凡人,有很多的人性缺點和不足。
因緣際會接觸精油、認識好老師,加上天生就是個知識狂和喜歡追根究底的研究,熱愛植物,真誠、熱心助人、正義感的性格等等條件巧合凝聚,再加上親朋好友等家人很認同我做出來的手工創作作品,所以在經濟上和精神上大力支持,才能在這八年中,將自己身兼數職,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的收入全投注在這其中專心研究。
我呢!不是精明會算計的人,比較簡單而熱誠,只有一顆單純的心想以自己的餘力去學習天然植物的芳香應用,幫助每一個身心都不舒服的人,傾盡所能的去做,也常求觀世音菩薩或上帝增長我的智慧,讓我能在植物藥理上精通數千年老祖宗的經驗智慧,而去幫助受現代化學環境和人為毒害的人們,當然也會回收我多年投資的厚重原料資金和青春。
我有個志向,能安定己身後,希望能將此知識所得做急難救助。立定志向後感覺猶如神助(觀世音菩薩的感應最深刻),而各位如此的信任,也讓我更惶恐更用心。不過請將我當普通人就好,我會盡量的專研與各位分享,也希望將資料記錄完整,以傳後人,讓有心有興趣的人有資料可參考,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無味的摸索。但是畢竟是普通人,這數千年的人類知識,窮我短短數十年平凡資質的生命又如何能窺其一、二,所以各位也和我切磋和討論就好,別把我看得太厲害....我的壓力有點大。

每次聽到朋友們因為現代外在環境或飲食或壓力引起的不適時,雖然我不是醫生也不認識各位,但是每一天都感同身受的擔心著各位的不舒服,想盡辦法希望能用天然、無毒、安全、溫和的植物素材幫助大家。每一次幫助到了,我都很高興而覺得生命充實而滿足;如果沒有改善...就會不斷的再研究配方....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擔心妳們因為癢和不舒服而痛苦,那痛苦彷彿在我身上一般。
這些產品真的不是藥品,它只是我多年研究而還原老祖先們千年的生活經驗與智慧結晶而已,我了解會走到要用這些自然療法的每個人都是在醫院進出到無法可施的,怕再受化學製品加深傷害,所以才會再還原到用天然、無毒、安全的古老素材以調養自己。
但是,我仍希望妳們了解,我只是天生好奇愛研究,加上熱愛植物和天然原料,喜歡實驗和書寫紀錄。有時候覺得自己真適合活在古代而非現代,所有研究方向都是以老祖先們生活經驗為師,不是現代化學家,所以請以此看待我就好。

我適合像陶淵明簡單歸隱田園,不是生意人的料,不喜繁瑣枝節、更不喜歡人性中的嫉妒和爾虞我詐,對現代混亂扭曲的社會價值也不想沾染,根本不願意浪費時間和生命在這種無意義的人事物上,所以一直低調的做,怕知名度提升。因此只埋頭做自己的事,跟著老師不斷地學習和創新,從不會去管或注意到同行或別人,除非有人送我的東西有問題,我才會去實作以辯證,更是為了訓練自己。不會指名道姓攻擊或嫉妒,因為每個人的頭上各有一片天,方向和目標不同,對生命的追求也不同,沒有是非對錯,看你要的是甚麼而已!!但是,這個時代氛圍,方便了有些人貪錢或嫉妒心,而有了邪惡作為的空間,雖然理解,卻懶得為這種人浪費時間和生命價值以及將智慧浪費在此。所以和老師一樣低調研究不求名氣,這時代的名氣→是是非的禍源。
感謝上帝和菩薩,感謝所有幫助我、傳授我知識的每個人和書籍,即使只是點我一下或給我一個訣竅,卻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真的很感謝各位...不論是指導我或信任我的朋友,我感受到真誠也希望能回饋更好的作品.....感謝妳們
因為比較忙,所以有時無法一一追蹤作品是否幫助到各位,成效正常我會很快樂。但是偶而一、二位如果成果未符合期待者,一定要和我再聯絡,我們一起努力創作,以期改善。我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從老祖先的經驗和智慧中得到護持和保護健康,在這階段協助時通常不會收成本費用的,真的單純希望能完全幫助到大家解除那種無可奈何的痛苦。真的幫助到了,妳們覺得有必要將這些作品當作必備調理和提升身體對外在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時,或當養護油膏時再下訂單就好,但沒用到也別太浪費錢喔!
每個作品都是我花上一年半載將原料非常辛苦做出來,製作時我習慣將環境以德國【怡樂智】高吸力吸塵器將環境清潔、器具消毒,維持乾淨,小心翼翼的做。所以每一個作品都像是珍愛的孩子一般,如果買了而用不著或不用的浪費,我會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