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雲來電分享育誠統測的好成績,有很高機會可以推上北科,聽了很高興,也祝福她。
談了一會兒孩子這三年的變化,時間過得好快啊!兒子國中在楊梅就學幸福的有這麼多好同學,有這麼多同學的父母的疼愛,我也因此多了這些好朋友。這麼些貼心真誠的好朋友,是上天的恩寵。雖然孩子畢業三年,分別就讀不同學校,但是我們依然保持聯絡且交情更深。總是教育孩子,懂得感恩,也珍惜情誼。



聊著聊著,她說:「幫我寄一些守護系列手工皂啦!我的用完了,太好用了,只拿來洗臉省著用呢!孩子和他爸爸都洗臉洗澡一起用太浪費了。」
我忍不住笑著大叫:「天啊!難怪六塊皂你一家子給我用了快一年,要洗澡洗臉一起用啦!妳們每個人都捨不得用,是要讓我喝西北風喔。」


買守護系列的朋友們,大家都說好用,捨不得拿來洗澡。真是的,這塊皂拿來洗澡洗臉,大約一星期左右即可感覺膚質明顯的細緻柔嫩,若換別塊皂會感覺皮膚粗超乾澀,所以這塊皂是要洗全身的啦!


我的好朋有們,守護系列的皂,可是以冷凝和熱塑分別自製五種皂基,再加以混合融製而成,純植物的天然配方,用來洗臉洗澡後,全身的肌膚都很細緻滋潤,不要只是美了臉醜了身體皮膚,絕對值得的。


每一塊皂我都用感情手工包裝,使用前請先看看我的產品說明,每一張照片我都用心取景。



標籤的照片是在花園拍的,製稿,排版都很用心呢,所以各位請用心看一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