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一角

昨天巧遇一位老朋友,敲醒沉睡的或已無力承擔的記憶。
想起十年前那已漸漸淡去的歲月和不安全感,內心仍有一絲絲感傷。有些在忙碌生活中模糊的痛慢慢清晰,姑姑剛好來此,我們便找了她的髮型設計師好好美髮一番,放鬆身心。


工作室一角

你上次說以前給我的建議也許是一種錯誤,我卻可以如此篤定的告訴你,雖然過程辛酸,那卻是改變我一生命運的樞紐。感謝那過程中的每一雙手和溫暖的讓我依賴的心靈,滿足我從小缺乏的保護與心靈的擁抱。雖然只是心靈依靠,卻讓我成就今日的自信和智慧。

讓我拔草拔到昏頭的鳥語花香

站在頂樓看著遠山,一樣的風景二樣心情,我的眼神已經有了犀利和自主,有著從高處看的從容。
以前,偶而會抱怨上帝。因為祂說:讓我摔跌的痛苦是為了成就我。我心裡暗罵真是€◎§x,這是什麼邏輯?
感傷自己先天或後天養成的正直與品德,被環境和命運撕裂的所剩無幾。
這痛......好沉重。


工作室一角

後來,我不再依靠上帝,是啊!上帝奪取了我們的一切,剩下的只有我們自己。我,很實際的自重自愛迎向生存和自我實現。不知道為什麼多年後站在這兒的我,眼角仍有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