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好友淑英傳來幾張照片和一封信,希望我幫他調一些可以保養足部汗皰疹的油膏,舒緩他的癢癢癢。



看到這張照片嚇一跳,對這種免疫系統引起的症狀沒有太大把握,不知能否幫助到她。
寄一瓶艾草油膏送給她,希望能減輕她的癢和痛苦。



她說長期受此困擾,我真的有點擔心。數日後傳來一封信
她說:「我附上冠廷爸爸最近復發的照片給你參考,另外這兩天我因免疫系統發生狀況產生了汗疱疹,在腳邊長了大大小小不一的水泡,真的很癢,因為一直抓,所以破皮後就像異位性皮膚炎一樣疑次感染,我用艾草膏抹上,剛抹上涼涼的,我發現它能讓抓破傷口的地方結痂很快,只是汗泡疹很討厭讓人感覺很癢,所以止癢的部分就很難克服,我也順帶附上我的狀況給你參考,艾草膏對皮膚因抓破皮感染的情況很有效,穗花精油膏對嘴破或流血的傷口及被山上的黑金剛蚊咬到止腫很有效,這是目前我家的體驗。」





一星期後,她告訴我,太棒了。解決她的痛苦,寄上保養之後的照片和信件,我看了也很高興能對她有幫助。



叮囑她繼續擦一小段時間,將肌膚保養的更漂亮一些,其他沒用完的油膏放在陰涼處保存,平時可以當香膏或保養品使用。



她說:「太捨不得了,留著有需要時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