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和好友芭樂哥夫妻到大武山豬窟的山頂,朋友表哥的梅園看他們採收野生蜂蜜,因為他們要將野生蜂巢送給我煉野生蜂蠟。今年的野蜂最後階段是採集梅花,所以蜂蜜有淡淡的梅花香,北部的幾位朋友託我買了7瓶,我自己買2瓶,最近吃野蜂蜜吃上癮了,反而對養殖的蜂蜜有些...嘴有些刁了!
昨天芭樂哥將蜂巢帶回來給我,有半布袋多,從昨晚熬夜煉製到今天下午.....竟然只煉430g,真是有夠給它少的...
但是野生蜂蠟好香,桂花浸泡油香調足夠了,最近想用野蜂蠟製作桂花油膏。
有位朋友買了玫瑰精油膏,讚不絕口,又下單買各款油膏,今天他收到貨來電說:【香調好棒,好喜歡。她說桂花純露香調也很好】。她很喜歡桂花,為了她我決定做桂花抹香油膏,製作出來的東西,只要朋友們喜歡,用了對健康和肌膚有幫助,香味能讓心情愉快,我就覺得好幸福。
桂花純露拿來當化妝水好可惜,我是這麼喝,倒10ml-20ml桂花純露,加野生蜂蜜,加300-500ml開水,新鮮桂花的香氣勝過也蜂蜜香,小口呵..呵...滿口桂花香,超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