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前提:材料皆為天然植物原油與天然植物素材,若混合化學工業原料有害健康。

只要聞到市面上不論名牌或夜市香水中以化學合成或單體香調出的香味,我的胃即翻攪如暈車般想吐,所以這幾年就構思以天然植物提香,再調以原植物萃取之精油製成香水。我對香味的要求很高也堅持品質的乾淨度,因此每一款香水都保留原花的香調,不調其他植物種類以免香味混雜。製作期約2-3年,雖然費時但香調是市面香水無法比擬的,那天然的植物香氛一陣陣散逸,令人心情愉快而性情溫柔,所有負面情緒煙消雲散。



二嫂喜歡玫瑰香調,希望我能做幾塊玫瑰皂給她,玫瑰精油非常貴,我的腦子閃過一配方,既能將玫瑰香調提到非常棒,又不需大量玫瑰精油。
剛好朋友希望做抹香膏(香水的另一種型態)送給她即將離職的同事,她說對方喜歡玫瑰香調。所以我即將此配方調配成玫瑰香膏,調香製成後,哇!定香非常成功以外,將玫瑰的香調提升的非常香甜溫暖,而且還散逸玫瑰園的草原氣息,當香水使用,比香水定香更持久,抹上後心情愉快、迷人。



我對蜂蠟的品質非常挑剔,只使用工蜂在人工巢片之外另築的違章建築或野蜂自己築的蜂巢(現在已經有固定的幾十巢野蜂巢可以煉野蜂蠟),這種巢片的品質和作用是人工巢片割下的蜂蠟無法比擬的。



玫瑰香膏很棒,比香水更好用,還沒打開瓶子,玫瑰香調就四處逸散,非常迷人。既是香膏又是絕佳保養品,適用老化、過敏、偏乾性皮膚。對皮膚有緊實、增加彈性作用。
對跌打損傷、疏通氣血、皮膚炎和昆蟲螫傷、溼疹、燒燙傷也可救急或紓緩養及灼熱刺痛。對敏感性、乾性肌膚有幫助



擦上後,一旦流汗,哇...體香可媲美香妃喔!4-5個小時後流汗仍會散發濃濃玫瑰花香,就像置身在玫瑰園中一般令人心情愉快。
天然的植物香膏即使是名牌香水也比不上,擦在身上散發出來,彷彿是置身玫瑰園,天然玫瑰的香甜又微帶苦澀的味道飄逸四周,極為迷人。這哪是化學香料那種聞著就令人翻味的氣味比的上的。



*香膏的淡粉紅色為天然藥草植物浸取,產品皆為無用藥天然農產植物取材,不含化工原料。

抱歉!配方暫不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