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爹的腳長期長成這樣,我一直想為他調一個油膏配方,總是很多事情要忙,把他放在最後一位而忽略。雖然每天唸好噁心ㄝ,他不叫癢我也很不積極。
直到6月29日晚間,他問我有沒有甚麼油膏可以讓他的香港腳止癢,我正忙著,隨口叫他用艾草油膏試看看。
他說:「每一種都試過了,沒有用,拜託一下啦!真的又痛又癢到受不了ㄝ!」
我聽了,到起居室看他的腳......我的媽呀!!比照片上的更嚴重,正逢梅雨季,所以發作的更嚴重,抓的流血又有裂口很大的傷口。忍不住罵他:「怎麼放得那麼嚴重才找油膏?」規定他用品一定要和我們隔離,免得感染。
他氣得說:「已經跟妳說很久了,根本不理會我,妳那麼龜毛,本來用品就有隔離還要怎麼隔?」
我聽了有些不好意思,趕緊先拿一支木類精油給他用,已經很晚了,明天再為他調配方,但是這支油一定會有立即性作用。滴上幾滴純精油抹開,他先呱呱叫,因為有點刺激,但是很快就不會感到刺激而止癢止痛,終於舒緩他的痛苦。
隔天一早他就直呼真好用,傷口幾乎修復一大半,不再流血,他的香港腳發作的傷口實在太嚴重了,我以檸檬草等8種精油調配成【森林King油膏】,90%的高價精油製成油膏,開始塗【森林King油膏】,用一瓶半左右就將他的腳保護成了下面那張照片的模樣。


塗抹二星期左右,腳就保健成這樣,但是還有一點點脫皮,擦一段時間皮膚完全修復。
純天然的植物真的是很棒吧!沒有副作用,養生又健康,大自然給人類太多恩賜,我們怎麼能自尋滅亡的殘害它們呢!!真的,大自然提供太多太多寶藏給我們,要好好保護啊,千萬別再短視近利、趕盡殺絕了。採集任何植物及物種,一定要留下一定的族群以繁延,也該減少開發以保護物種。更別玩物喪志的老是車那種又聳又難看的要死的木頭花瓶或藝品而盜伐樹木...因為你的聳擱有力,那些該死的山老鼠才會盜伐,別到時物種絕種了,該你需要那些物種救命時沒資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