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訴我,北部一些人作護唇膏來送人,我的10ml$200元太貴應該賣50元。我聽了笑一笑,心想:【真是拿玻璃比鑽石。】25瓶的油膏成本可是很高的ㄝ!
橄欖油1kg有一百多元和數千元不同價格,精油1kg有數十元成本,也有1kg一百多萬的。這差異在那兒,用腳趾頭也可分辨。做出來的東西品質差異用過才知道。連解說我都懶得解說。
初期學習精油應用時,我用坊間買的石蠟和有機店買的一瓶600元的橄欖油做精油膏送朋友,一年後被罵死了。因為精油膏出現油埃味又沒甚麼效果,現在的精油膏用過的人讚不絕口,從香調到功用等都有令人驚奇的....幫助。那是八年苦功ㄝ!  原料成本和材質及功效.....差很大啦!
每一種材料,從蜂蠟(朋友的養蜂場割下,我自己煉)到油品,都不能有成分品質略差的物質和油,否則當護唇膏我都不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